巫王の影

看《BEASTARS》第184话有感

(※含剧透,不想被剧透者请勿观看本帖)


就在刚才,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。


对于作者板垣巴留,只想说一句话:

——真是不得不服你啊。


动物暴乱,肉食和草食之间的团体斗殴。

在最坏的时机,城市突然停电了。

在黑暗中完全看不见的草食动物,全都成了待宰的羔羊。

局面一触即发的时刻,那个男人走了出去。

“只有想吃掉我这个黑色恶魔雅付亚的人,才可以动。”

这是上一话,183话的结尾。


然而,在我设想过几十种可能性之后,现在……

184话,板垣巴留给出了答案。

在一片黑暗中,肉食动物们流着口水,心砰砰跳。

身边的草食动物都被黑暗和危险吓得一动不动。

整条街就像摆满了高级肉类食材的冷藏室。


然而——

供电比想象中更快的恢复了。

没有任何一起食杀发生。

草食动物和肉食动物手拉着手。

我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
什么啊。

我真是个白痴。

总是说着没办法,没办法。

但其实,办法就是这么简单啊。


我果然,还是喜欢啊。

喜欢正能量,喜欢善良,美好的东西。

喜欢得不得了……

所以想做一个纯粹的人。

只有这一点,无论如何也想坚持下去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